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家具行腳椅 / 凳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五股家具行矮凳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套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土城家具行子母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五股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蘆洲家具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三重家具行穿衣鏡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世界上,總會有那么一個人,讓你不眠不夜;總會有那么一個人,拼湊你的無奈;總會有那么一個人,牽痛著你的心;總會有那么一個人,使你無法忘懷。總會有那么一個人;值得你等.我們要做的就是放慢腳步,享受并等待著.   人生,究竟有多少相遇,會溫柔了歲月,驚艷了時光?站在時光之外,看一朵朵文字花開,眼睛與眼睛的對望,讓深情無語繾綣。有沒有一個人,早已淡出了你的視野,心頭再也不會遺忘;有沒有一個人,無數次讓你紅了眼眶,你還在一臉笑著原諒;有沒有一個人,丟棄了曾經對你的諾言,你卻依舊緊鎖他在心房。   走過一段路,總想看到一道風景,因為已經刻骨銘心;想起一個人,總會流淚,因為已經融入感情;唱起一首歌,總會沉默,因為已經難以釋懷。在走走停停之后,放慢了匆忙的腳步,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,回頭的時候,終于發現,在人生的拐角處,逗留了一份情,這份情,曾溫暖了生命!   有些人,無需相識,卻能通過一段話、一篇字明白彼此的心情,雖然隔著一張屏,一本書,一頁紙,因為懂得,所以,她就是那個可以走進自己內心深處的人。有些情,無需轟轟烈烈,卻能深深銘記在心底一輩子。雖然時光荏苒,青春不在,因為懂得,所以,他(她)依然是那個不管是開心或是悲傷,都可以在心底溫情擁抱的人。   在如水的時光里,相遇和別離,猶如花開與花落;無需刻意,不必執著,經年之后再回首,或喜或悲,亦不過如此。清靜淡然地行走塵世,握住手心的暖,珍愛身邊的情,留下一些美好,在靜默中感知,在幽謐中遐思,總有一些溫暖會飛抵我們的心海……   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。沒什么原因,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,一句關切的問候。可能未曾謀面,可能志趣并不相投,可能不在一個高度,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。冥冥中該來則來,無處可逃,就好像喜歡一首歌,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。喜歡或者討厭,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。   人世間有一種陪伴,不是在身邊,而是在靈魂。 沒有擦肩而過,卻會留下瞬間的驚喜;無需相見,那眼眸依然深邃含情;無需回首,那身影依然是心中最美的風景。每個人都有一段時間會忘不了那么一個人,生活里,我們身邊的過客很多,有些,或許給你留下了很好的印象,有些只是萍水相逢,而有些,則在你的心里生根發芽。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,都是沒來由的緣分。   有一種思念,是淡淡的幸福;有一種幸福,是常常的牽掛;有一種牽掛,是遠遠地欣賞。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;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;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。請為愛珍重,等到你的發絲有了白雪的痕跡,還能記起曾有這么一段美好,還有這么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,何嘗不是一種幸福。   這個世界上,總有一個人在某處等你。不在這里,便會在那里,不是此時,便是彼時,只因等你。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,你就是幸福的。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,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,我珍惜人生路上每一位相遇的有緣人,因為那是可以讓我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!­只要心中有愛,天涯海角同在……時光,因愛而溫潤,歲月,因情而豐盈。

仍然堅守在施工生產一線、頑強勞作的鐵道兵轉業的老職工大多都退休了,現在僅有寥寥無幾的八一、八二年入伍的鐵道兵了,再過兩三年也將退出戰斗了四十多年的陣地,再也看不到鐵兵的身影了。 八一年的老兵王志清同志(其實是八零年十月應征入伍的),在項目上人們尊稱他為老鐵兵、老班長,更送可愛的外號“閑不住”和“廢品大王”。在2021年元旦迎新年茶話會上說出了自己的新年心愿。 他入伍后在原解放軍鐵道兵第十師(二十局前身)新管處(六公司的前身)連隊任文書、材料員,八四年集體轉業后隨隊轉入咸陽修建鐵道部二十工程局辦公樓、住宅樓、醫院,也參加過大亞灣核電站工程的建設,轉戰無數個工地,歷經無數個省市的水利、道路、橋梁、隧道、高鐵、水泥廠、高樓大廈等國家重難點工程的建設。去年二月在疫情防控嚴峻的情況下,接到復工復產的通知后不顧家人阻攔,毅然決然的背起行囊,戴上口罩,迎難而上,加入到了復工復產的人流中。料峭的寒風裹挾著漫天的飛雪,空曠寂寥的街道沒有節后歡悅的盛景繁華,只有戴著口罩、穿著防護服的巡邏人員在風雪里守護著人們的安全,在督促進出者的安全防護和健康檢測,在堅守著自己神圣的職責和義務,也讓送老王到西安高鐵站的兒子心里寒栗,再次勸說別讓家人擔驚受怕,別去冒險,別去工地受苦了,家里現在生活條件都好了,您應該享受清閑在家安享晚年了。“我是老兵,是受黨教育多年的老黨員,現在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復工復產,不能懼怕疫情而求自保不參加施工生產,我要帶頭參加才不負自己的初衷,放心吧沒事的,我會盡力保護自己的,回去和你媽解釋一下,讓別擔心了好吧”。 老班長中等身材,平時穿戴干凈整齊,走起路來步伐沉穩且快,臉頰棱角分明,總是洋溢著喜悅,看不出半點歷艱和憂傷,只有眼角的魚尾紋在述說時光的流逝和歲月的無情,零星的斑點在述說人生的滄桑與艱辛,花白的寸頭依然彰顯著開朗豁達和剛毅的個性,濃烈的川味不掩鄉音難改的情懷,起早貪黑是他多年養成的習慣,和藹可親是多年歷練的處事風格。讓位物質部長與年輕人,甘愿作項目收料員的他,拿著最低的工資干著超長繁雜的事,不論是深更半夜還是狂風暴雨、雨雪冰冷,只要來料,一個電話就到門口等待,大到鋼筋、混凝土,小到模板、配件都仔細查對,認真清點、過磅、登記收發、存放,每月盤查從未出現差錯。一有空余時間就在工地轉,看見廢棄的鋼筋頭、鐵釘、電線頭都撿起堆放到倉庫的一角,在他的影響帶動下工程技術人員到現場指導技術的同時也撿拾廢品,人們看著堆起的廢品,欣喜的給他“廢品大王”的稱號,他只是笑笑。 項目上場前期人員較少,辦公居住在彩鋼房里,每天清晨他總是第一個起床,樓道、走廊和兵乓球案的衛生打掃的干干凈凈,院內花壇的草拔除修整一新,“閑不住”就這樣被人們傳開了。花園盛開的紫紅色、大紅色、黃色的月季花就是對他辛苦的最好報答。 老班長的兩個外號我也由衷的感到幸福和快慰,也令我汗顏不少。 默默的一干就是一年,我好奇的問他,全項目人員就你沒有回過家,難道不想家嗎?他說現在網絡方便的很,經常能夠和老伴、兒女視頻通話,都叫回去安享晚年,我覺得身體很好,在項目和大家一起熱鬧慣了,群體生活也習慣了,干兩年就退休了,舍不得離開工作、生活了四十多年的單位,盡管單位名稱和領導換了多次,經營的規模也越來越大,企業的理念、企業的文化、企業的管理之魂是一致的,職工期望企業強盛、壯大的心愿是一致的,把企業當成自己的家來愛護、來建設、來經營的心愿是一致的,這份家的感情他們理解不了,我一旦回去了就不讓我出來了。 新年茶話會上,大家暢談辭舊迎新的感悟,疫情防控常態化、抗疫保生產、抗洪搶險、抗經濟下滑的艱難特殊的戰斗中告別2020年,展望新時代、新征程、新規劃的美好藍圖,期盼新年新局面,新發展機遇,要有老黃牛勤奮耕耘的奮斗精神,開拓創新,頑強拼搏,開創出一條康莊大道,實現鼎盛復興的夢想,搶回第一的桂冠,實現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的價值。最后老班長“閑不住”慢悠悠的說“今年春節你們都回家過年,我一個人留下來看守工地”。大家愕然了,都把目光轉向了他。只有我這個八二年的“新兵”知道他的心愿。 這是一個老兵的心結也是一個老職工的心愿,一個難以割舍的美好的心愿,有點讓人淚目的為了家業興旺的孺子牛的心愿。 新年的夜在酒香的鐘聲里敲響,在酒香的腳步聲中跨入,老兵的心愿也將在酒香里綻放。 嚴冬將盡,奮飛、振興、復蘇的春天已經來臨,讓我們在新的春天里,迎著和煦的陽光,振翅高飛,實現我們美好的愿望,實現我們的心愿,譜寫出新時代、新征程、新藍圖的美麗詩篇。 程建翔 2021年1月15日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彈指一揮間,算起來我與政工工作結緣竟已有三十多年了。 1987年,我因工作調動來到礦行政科當了一名工會干事,從此開始我的政工之路, 參加工作三十多年來,政工伴我三十多年,度過了人生的風風雨雨和艱難時世,時光與年華就在與職工交談的話語間流淌而過,三十年,我從一個單位到另一個單位,從一個崗位到另一個崗位,經歷了工作單位多次變化,而我依然從事的是政工工作,更是與政工有了不解之緣。我對此癡心不干,牢記使命,不忘初衷,也許有人覺的我的工作平常,職位渺小,但我覺得無論干什么,我所有的這一切,都是為黨工作,也許在其他人的眼里,政工就是對單調的與人說話,然而,政工人卻用一段段文字描述著社會現象,揭示著社會歷史演變的規律。 政工三十年,我擁有了敏于求知,苦練內功的信念。政工人把勇氣用在干大事上,緊跟時代步伐,刻苦學習、善于學習。學習是種責任,是種境界,是種品格,是種習慣,更是一種本領。作為政工人,我們更要勤于學習,敏于求知,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,拓寬知識領域,優化知識結構,內強素質,切實增強服務本領;外樹形象,不斷提高應對競爭和挑戰的能力。 政工三十年,我擁有了一絲不茍,認真執著的精神。政工工作要求我們;政工工作要求要想把這些看似簡單的工作做好,沒有認真執著的精神是不可能做好的。歷史不會忘記,我們更是不能忘記,大家經常就某個問題,展開尋找正確的結論;為了干好本職工作,大家認真學習不斷更新專業知識,邊學邊思,議問題,重討論,政工三十年,我擁有了愛崗敬業,踏實做事的作風,要求政工工作人員踏踏實實完成,突發事件處理,經常要通宵達旦加班,任務重、時間緊廢寢忘食對政工人來說司空見慣。政工讓我懂得了人生就是腳踏實地、認真做事的快樂生活。 政工三十年,我擁有了淡泊名利,甘于奉獻的境界。政工工作筑就了政工人吃苦耐勞、愛崗敬業、淡定平和、甘于奉獻的精神,政工人擁有的更多是默默無聞的工作。然而,政工讓我擁有一顆甘于奉獻的心!政工讓我在繁華紛擾的塵世中如此淡定從容!政工讓我明白沒有最好的待遇,只有適合的工作。 回頭仰望歲月長河,我看不到李白的足跡,但“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盡還復來”的豪言壯志告訴我,他來過;我看不到黃帝的足跡,但那時刻凝聚一心的炎黃精神告訴我,他來過;我看不到梵高的足跡,但那勃然的向日葵告訴我,他來過;我看不到毛主席的足跡,但那蓬勃發展欣欣向榮的新中國告訴我,他來過!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歷史,每一種事物也都有自己的歷史,所謂“雁過留聲風過留痕”說的就是這個意思。但是當每個人的歷史只是個人歷史的時候,這“聲”就會很快被淹沒,這“痕”就會很快被抹平。人活于世上,只有將自己的足跡與整個事業相關聯,才不致其“聲”被淹沒;只有將自己的思考凝聚為一段歷史的見證,其“痕”才不致被抹平。 同樣,你的個人的努力和付出,組織是時時刻刻看著眼里的,由于我工作的積極努力,組織上先后提拔我擔任副科長,工會主席,副主任,支部書記,科長,主任等職務。 秋季是豐收的季節,也是充滿期望的季節。作為一名政工人員,我珍惜已經逝去三十多年的年華,但我更加珍惜政工讓我得到的所有,它使我明白了人生因奉獻而更加絢麗多彩。就像前蘇聯著名無產階級革命家、作家、布爾維克戰士,小說《鋼鐵怎樣煉成的》的作者尼古拉·阿列克謝耶維奇·奧斯特洛夫斯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:“人最寶貴的是生命。命對于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。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?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,能夠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,也不應為碌碌無為而羞愧。”我沒有做出什么轟轟烈烈的事業,也沒有取得令人矚目的的成績,但我對我所做的工作無怨無悔。我無愧于我們這我們這個偉大的時代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
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桃園八德軟裝傢俱行評比新北板橋三人沙發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新竹竹東臥室家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45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