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椅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架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永和家具設計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新店懶骨頭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三重家具行吧臺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樹林沙發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(一) 寫下這樣的題目,源于一首歌的名字,那曲調,那旋律,深深打動著我。思緒再次拉回從前,那個讓我愛過的人,那些當年留下的痕跡,那些畫面還歷歷在目。 我們可以忘記很多,唯有初戀的情懷叫人難以忘懷。那些美麗的年華,那些十指緊扣的歲月,是不是在多年后的今天依然讓我們緬懷? 從來沒有忘記你的模樣,從來沒有放棄過回憶,因為一切是美好的。那年我們初遇時的情景,勝過任何一場華麗的宴會。 上天很會安排,一直覺得是緣分在眷顧我們。學校那么多人,那么多的班級,偏偏我們分在一起實習。那醫院,那閣樓,那小河,那山脈,那街角,那公園,那巷口……多少往事在其間,我們的足跡,我們的身影深深嵌在那里,從不曾抹去,也從不曾遺忘。迎接秋天的到來,吹著舒爽的清風,把記憶揉進心窩,點一注清香,許一個愿望,來生再把你來愛! 今夜,回憶之火熊熊燃燒。 正值豆蔻年華,我們都還不省事,那單純的面孔兒,那純純的笑意兒,那幼稚的心靈兒,被我們盡情的演繹著。第一次我的手被你暖著,溫軟而甜蜜。你喜歡牽著我的手在大家小巷來回穿梭,你在我面前,顯得特別闊氣。外出從來不讓我提東提西,你說怕累著我,什么都是你扛著。我被你寵壞了,喜歡睡懶覺,喜歡叫你豬豬。喜歡你喊我寶貝,喜歡這樣被你寵著。喜歡粘著你,躺在你的懷里。 秋來,又是一季的傷感。落葉的凋零,你的離開,都是那么讓人傷懷。 (二) 因為喜歡一個人,時常會帶著記憶微笑。這些年,想把堆積起來的念想一一灑向文字里。我嘆,僅僅是這些文字又怎么能把那些柔情綿延,又怎么能描繪出你當年的俊模俏樣? 可記否,那年我們坐同一班奔赴成都的汽車去實習?車里共有十五人。我們都是校友,有婦產專業,有臨床醫學,有藥學,有護理的……我是護理班的學生,我們班就三個人來了成都。我、燕子、小婕,她們都比我大,比我懂事得多;去一個陌生的地方,我的心里總會忐忑不安。想父母,念姐弟。想媽媽的吻,想爸爸的笑,想姐姐的美,想弟弟的頑皮。 我們被校領導安排在一個招待所,算是我們的住宿。那里離實習的醫院還有好幾里路,我們乖乖地跟在老師后面,去醫教科報道。 那天回來的時候,因天熱,到宿舍我就開始洗澡,洗衣服。當我正在洗衣服的時候,眼前一個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。還記得那天你穿的那件體恤,黑色的,緊身的,還有黑色的牛仔褲,一雙黑得發亮的皮鞋。被我看得入了神,以為是見到了什么神秘人物。黑色給人一種神奇的魔力感染著我的感官,把我的魂也拉走了。我停下了盆子里揉搓的衣服,我兩眼盯住你不放,只在一剎那,你便消失在我的視線里。我看著你的背影發呆,我看到你那頂黑色的太陽帽,帽檐居然是朝后的。我心想,原來你這么的愛裝酷,真想好好見識你這個人。不知道我有沒有那福分? 緣分天注定,冥冥中彼此都有好感,可那時候卻羞于唇齒間,你托同學帶話,你想從燕子的嘴里撈到什么。可我的嘴很緊,即便我很喜歡一個人,卻不愿意說出口。所以在朋友那里,我始終是一個內向的人。 你無奈之余,來了個直截了當,“殺”得我措手不及。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,太陽快西去了。葉子在樹上舞動,鳥兒鳴叫,奏出最歡快的歌,我在屋子里吹著風扇,看著一本專業書籍《基礎護理學》。正在入迷中,你推門而入。你叫我出去,說有事找我。我說“你這人怎么這么沒有禮貌,進門怎么不敲門?”。你說因為習慣了,覺得你不會介意。你居然說出“習慣”兩個字,好像我們很熟似的。我看著你,那么著急,接著,我就跟你出了門。 你說,去公園走走吧,透透氣,屋里太憋悶了。我說“就你我啊”。你說“這又怎么啦?沒跟過男生出去玩嗎?”聽后心怦怦跳,說實話真的還沒有和男生出個門。心咯噔咯噔的響,有些緊張,有些彷徨,有些害怕。總之,心像翻倒的五味瓶,說不出個所以然。 你帶我去了就近的藍湖公園,湖水很清,藍藍的白云倒映在湖里,真是水天一色,好一個“美”字了得!我們在靠湖的亭子里坐下了,你突然的開口驚了我幾分“我們談戀愛好嗎?”。我頓時不知道說什么,“啊……”頗像個結舌子。我的臉一下就紅了,此時,心狂跳不已,手不知放哪兒,腳也開始抖動……你看出了我的緊張,你伸出手來,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心里,我頓時縮了回來。那一刻我害怕,從來沒有過的害怕。“我這是怎么啦?冥冥自己對他是有好感的,為什么他說要和我戀愛的時候我卻退縮了?這不正是我所想嗎?”心里想著這些,矛盾極了。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,“戀愛”對我來說就如同一次戰爭,我怕不是我輸就是你贏。 后來,我還是沒掙脫你的“韁繩”,你把我拉了過去,牽起我的手飛也似的跑了。從此,我們的手緊緊地扣在了一起。 (三) 第一次談戀愛,第一次過情人節,第一次被一個人熱吻,第一次牽手,第一次擁抱……總是那么讓人難以忘懷。 記得第一次過情人節,我和很多女孩一樣,也是個幸運兒。收到你送來的第一朵玫瑰,第一盒巧克力,第一個親吻,那么美,那么甜,那么暖。你總是讓我感動!記得你送我花的時候,你說“我就送你一朵,我很自私吧,不過這小小禮物卻代表著我大大的心哦。一朵就是唯一的意思,你就是我的唯一,寶貝。”那一刻,我被你的甜言蜜語幸福包圍著,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那一刻,我看到花兒也笑了。 那天是二月十四日,全世界都知道的節日。情人節,多么浪漫,多么企盼,十八年來我盼望的節日,終于在你身上兌現了。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嗎?你就是我的情人嗎?我想肯定是的,不然,為何我的心總是在你那? 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《輕舞飛揚》,我們都被故事感動得淚流滿面。我依在你的懷里成了個淚人兒,你的眼角也濕潤了。你還對我說“你真沒出息,看電影也要哭?”那一刻,我真想說“其實,我看到你眼里的淚花了。”可是,我并沒有說那樣的話,我們一同沉浸在愛情的癡纏中,那一夜,我做夢了,我夢見你化作一只蝴蝶飛走了,醒來的時候,我的眼睛也腫了。 那以后,我的心就不平靜了,總覺得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,真的會化作蝴蝶消失在我的視線里嗎?我擔心,我害怕…… (四) 十個月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。如果按小時計算,那還算得過來,如果按分計算,真不知我的腦袋夠不夠用?眼看就要實習結束了,我們都好舍不得彼此。畢竟實習這只是我們的一個驛站,下一站去哪里,誰也不知道? 我們學的專業不同,你是臨床醫學,我是護理專業。所以注定我們的分離是必然的。畢業后,我留在了成都。你回到了遂寧老家。你父親讓你回去接替他的位置,叔叔也是個醫生。所以你的工作自然不成問題,可以先跟著你父親學習。你不用擔心,可我呢?我在這個城市立足的機會好渺茫,起初我去了幾家中介公司。介紹的單位都不景氣,工資很低,條件很差,待遇又不好。總之吃盡了苦頭,也摔盡了跟頭。可我,還是勇敢的爬了起來。我在一家國企穩住了腳跟,開始了我的工作。 起初,我們的愛情并沒有因了距離而中斷彼此的情意,每天電話不斷,信息不斷。記得那時候沒有手機,用的都是充值卡,去公用電話亭給你打電話。一打就是幾個小時,總是舍不得掛電話,你我難舍難分。那時候的工資幾乎都是用來我們聯系花的,有時候你怕我沒錢花,你擔心我,每次你都給我打過來。一有空你就過來看我,我們待在一起的時間很短。有時候你過來又不逢時,遇上我值班。你陪著我熬夜,其實我有好不舍。你那么辛苦的跑過來,就是為了來見我。可我的工作很無奈,沒有固定的休息日,三班倒。很是辛苦,你說我瘦了不少,你心疼我,你讓我去你那。我不肯,因為我想在這個城市開一片天地,等你回到我的身邊。那時候想得都很美,殊不知這些都不現實,都和現實脫了軌。 直到你的離去,我終于明白我做了一場夢。一個只有開始而沒有結局的夢。我把這夢構置得太完美了,以至于你的離去讓我丟了半條命。 這些,我都不怪你,直到今天。我依然不怪你,我知道你們家管得很嚴,家里人都希望你找個同鄉人。你很孝順,也很聽話,你被迫服從了你的家人。可你卻冷落了我,丟下了我。丟下我一個人在這個城市里打拼,寂寞來的時候我不知道向誰訴說,孤單的時候不敢給你打電話,因為你不需要我了,你的身邊有了她。其實你很愛我,也很喜歡我,可你沒辦法背棄你的父母。這些遺憾,如今也只能一個人在屏前低吟淺唱。 ……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夜深了,音樂還在繼續,想念也儂了,可終究你不是風兒,我也不是沙兒。你就像一縷清風,過眼的云煙,一觸即逝。

靜謐的夜里,我獨自站著,嘴角微微上揚。哦,那年春晚小品《吉祥三寶》浮現在我的眼前:灰綠色的制服,高大結實的身板,看著就給人以安全感;而那句“我驕傲!”也一聲聲地回蕩在我的耳際!帶著濃重地方口音的一句“我驕傲!”將那位男保安的真誠、熱情與滿足顯露在大眾面前。而我,作為一名在京工作的女性潞城籍保安工作人員,我也想真誠地說一句:“我驕傲!” 作為一名保安工作人員,我驕傲!夏日雨后的風涼涼的,伴著花香陣陣竄入鼻息,頓時神清氣爽,洗去了一天的勞累與疲倦。在花園里,在草叢中,蟲兒與青蛙此起彼伏地叫著,似乎也在享受著夜的靜謐。居民樓里漸漸熄滅的燈火,表示人們已安然入睡;但我不能,我要時刻警惕,保護著這個安靜祥和的大家庭;想到這里,吸口氣,自豪感油然而生! 作為一名保安工作人員,我每天的工作,沒有教師傳授知識的樂趣,也沒有醫生救死扶傷的偉大,更不像軍人的弘毅。但百姓居民的安寧生活就是我的職責、孩子們天真快樂的笑聲就是我的樂趣,老人們臉上安靜祥和的笑容就是我的安慰,人們的信任和依賴就是我的滿足……平平凡凡的職業,普普通通的工作卻處處彰顯著我們的責任! 我是一名首都保安,保一方平安是我的夢想。我們時時刻刻都在自己的崗位上,時時刻刻與自己守護的對象相處在一起,一起平安生活,也一起共患災難。當有危險來臨時,保安是第一個到達現場的人,也是第一個敢于面對危險而不能退縮的人。雖然有時會危及到自己的人身安全,但我絕不會退縮!哪怕是威脅到我的生命,因為我是保安,保一方平安是我的職責,更是我的夢想。 我是一名首都保安,為人民服務是我的夢想。我不敢說我是雷鋒的傳人,但我是雷鋒精神的繼承人。我可能沒有雷鋒那么無私,也沒有雷鋒那么偉大,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服務他人,把雷鋒精神傳承下去。我不敢說我能把雷鋒精神發揚光大,但是我保證絕對不會讓雷鋒精神在我手中得不到彰顯和傳承。 我是一名首都保安,創造和諧社會是我的夢想。和諧社會不能沒有保安,保安也應當為實現和諧社會而奮斗。誠信需要監督,而和諧社會也需要保安來保衛。社會是一個國家,甚至是一個世界,而我們守衛的就是一個居民小區。正如《老子》中所說:合抱之木,生于毫末;九成之臺,起于累土;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。所以,只要保安所守衛的“寸土”能夠和諧,我們國家的和諧社會也就能夠實現。社會和諧與否,匹夫有責,更何況一個守衛一方的保安呢。和諧生活是人們的夢想生活,但是在和諧社會來臨之前,守衛一方就是我的夢想。 我是一名首都保安,我熱愛我的職業。我們雖然不能如民族英雄那樣拋頭顱灑熱血,但我愿意用我的青春與熱情,保一方平安!我忠于我的職業、衷于我的心。我愿用我微小的力量為小區居民服務,為社會添彩! 夜晚依舊是那般靜,風依舊那般涼,抖抖衣服,向著屬于我的崗位大步走去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心情不好失戀的文案 一、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,用心用情用力,感動也感傷。 二、當眼淚流下來,才知道,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。 三、你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沒有陪我到最后;我也沒有錯,因為累了,所以只能放手。 四、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,輕輕打一個結,一種縫補,阻止傷痛再流出。 五、這次沒有爭吵,沒有拉黑,但我們都懂,從此再無交集,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。 六、你付出了別人不需要的真心,又有什么理由在此抱怨。 七、人這一輩子,真愛只有一回,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,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。 八、回憶,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,前一秒,還是嘴角微揚,這一秒,卻濕潤了眼眶。 九、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,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。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,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。 十、當初,是你教我如何去愛,現在,你卻教我如何被愛傷害。 十一、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,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,然后轉身離開。 十二、走過了悲傷,走過了荒涼,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。 十三、先追我的人是你,后來在一起愛上你的是我,開始冷漠的是你,最后不舍的是我。 十四、從此以后,你在我沒有的地方瘋狂,我在你沒有的地方堅強。 十五、總有一個人,一直住在心底,卻消失在生活里。 十六、到最后,心空了,什么也裝不了,美好的都成為了曾經的。 十七、別再掉眼淚,也別再想他,要知道,再難過也只有你自己。 十八、你的心已不屬于我,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,明知不可以,卻還是被牽引。 傷心失戀的文案 1. 后來,我見過千萬人,像你的發,像你的眼,卻都不是你的臉。 2. 其實也沒什么,離開你之后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廣闊,謝謝在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,從今以后,我要一個人出發了。 3. 認真愛過之后才發現,我還是我,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。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系,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。 4. 大概是所有運氣都花在了遇到你,以至于不能陪你走到最后。 5. 我多想讓你知道,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,不是顛沛流離,不是孤獨無依,也不是回憶里的刺,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。 6. 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,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,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。 7. 我已經不再去翻你空間有誰評論,偷看你跟誰聊得歡不歡,也不會再為了誰吃醋馬上跟你吵鬧宣示占有權,也不再在胡亂想你資料寫了什么,是不是為我而寫,大概是真的累了,你想要跟誰好就跟誰好去吧。 8. 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,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,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,揮之不去,去了又來。 9. 我聽見我的身體里刮起一陣狂風,它尖銳的呼嘯著,穿透了我的身體,穿透了我的視覺跟聽覺,那就是歲月吧,我知道的,那一定是多年來,瘋狂的沉淀在我身體里的歲月。 10. 曾經以為天長地久的愛情,在瞬間灰飛煙滅。終于明白,愛一旦消失承諾只是一張白紙。 11. 失戀就像剪掉燙壞的頭發,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。 12. 這些年你發了無數張自拍,每一張都很漂亮,但我只留著三年前,你還不懂得怎么擺姿勢時候照的那一張,因為照片里的那個你,那時候還很愛我。 13. 所謂堅強,只不過是在掩飾脆弱習慣了微笑,習慣了偽裝,習慣了掩飾,不管開不開心總是微笑地掩飾,把破碎的心隱藏裝作很開心。 14. 曾想過要變得很優秀很優秀,然后出現在你面前氣死你,讓你后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,可真的開始變優秀,就覺得那樣的想法好幼稚,堅持的意義在于讓自己變得更好,遇到更好的人,而更好的人,不是你。 15. 這些年,我懷揣著對你的愛,就像竊賊匿藏著偷竊來的贓物,永遠都見不得天日,誰都不知道我一直愛著你。 16. 我以為我就這樣會慢慢忘了你,直到有一天,我走到一個好久沒去過的地方,看著路邊熟悉的街道,記得我們一起來過。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,我從來沒有忘記你,一點都沒有。 17. 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,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。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,也是真的快樂過。就算終有一散,但別辜負相遇。如果能回到從前,我會選擇不認識你。 18. 我想我是迷路了,在春暖花開時,我卻淚流滿面,在車水馬龍的路上,我卻找不到路口。 傷感失戀的心情文案 1.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,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。 2.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,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。 3.你在我的生命中烙下了印記,卻只當我是一個過客。 4.太多的話語在喉嚨中哽咽,終究還是無言以對。 5.當眼淚流下來,才知道,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。 6.我說過自己絕不會哭,但眼淚還是掩藏不住。 7.有些東西似乎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,就如同有些人一樣。 8.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,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。 9.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,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。 10.離開我就別安慰我,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。 11.沒有離不開,只有不想離開;沒有舍不得,只有放不下。 12.熱鬧都是他們的,與我無關。 13.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,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。 14.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,會痛會哭會想起。 15.我還在原地等你,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里。 16.離開后,別說祝我幸福,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。 17.離開之后,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:不要忘記想念我。想念我的時候,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。 18.我想做你的唯一,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,卻只是奢望。 失戀文案女生傷感文案 1.如果我從沒遇見你,如果我從沒愛上你,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,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。 2.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 3.你變了,我也變了,回不去的溫柔,淚水如泉涌,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。 4.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,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,用一天愛上一個人,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。 5.我喜歡你,很久了,等你,也很久了,現在,我要離開,比很久很久還要久。 6.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,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,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。 7.你走之后,我得了一場大病,疼的我痛不欲生,后來我活過來了,卻忘記了自己。 8.為你落下一滴淚,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,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。 9.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。或許,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。你會發現,離不開彼此的,是你,不是他。 10.習慣難受,習慣思念,習慣等你,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。 11.為了一個你,和多少人淡了關系,結果你走了,他們也沒了。 12.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,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。 13.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,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。 14.離開后,別說祝我幸福,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。 15.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,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我才最寂寞。 16.時間帶走了一切,卻帶不走對你的思念。 17.其實,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,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,就一呼吸間的距離,你卻看不到我。 18.你滿臉執著地推開我的手,而我也笑著刪去了曾有你的夢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
新北三重皮沙發工廠
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鞋櫃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傢飾推薦 高雄岡山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新店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45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